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5岁花季少女莫名失踪,15岁女孩和同学一起“失踪”?家长急得报警!真相让意外

2023-03-03 01:51 来源:网络

8月28日早上8点,杭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家长报警称,从湖北老家来杭州度暑假的15岁女儿和同学一起“失踪”。 警察立即开始调查。

警方家长表示,他们在杭州工作。 这个暑假,女儿小敏(化名)来到杭州和他们一起度过。 8月26日晚上,女儿和女学生一起去玩了。 我既没有手机也没有钱。 之后联系了女儿的同学,但对方的电话一直没接,微信也没回。 快两天了,我担心孩子会发生事故,所以报警了。

警方在全市协查下,发现两名女生先后出现在西湖区、上城区、萧山区。 根据最终线索,8月28日晚,她们打车来到余杭区。 余杭区公安分局巡逻特警大队和良渚派出所警力开展巡逻。 当晚11时11分,民警根据出租车司机提供的线索,在良渚一家酒店门口,找到了小敏的同学。

民警:女孩是从哪里来的?

闵小姐:南站。

民警:和你在一起的是谁? 敏:是朋友。

民警:她去里面做了什么? 敏:我要去洗手间。

几分钟后,警方在附近小区发现了一个小巧敏感的身材特征相似的女孩,上前询问,果然是她。

民警:是她吗? 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找到了。 就是这里。 这是你爸爸吗?

敏:是的。

民警:等和他(爸爸)回家,回家好好说,好好教育,不打,不骂。

在现场民警的再三询问下,小敏和同学说出了这次“故意失去联系”的真实情况。

余杭公区良渚派出所副所长陈奇杰说:“两人都是十五六岁的年纪,想着开学,有点不开心,想散散心,但没跟家里打招呼。”

民警当场对女孩家长说,平时要多关心陪伴孩子,教育孩子注重方式方法。

杭州台记者张敏虞铁峰报道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15岁花季少女莫名失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