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杜兰特49分全场回放,篮网125:99勇士,杜兰特和欧文49分钟砍49分无敌表现

2023-03-03 02:04 来源:网络

2020-2021NBA新赛季首场比赛篮球网VS勇士。 篮网是杜兰特和欧文合体的第一场比赛的球迷期待已久。 勇士回到了这边的库里,期待勇士的新赛季有所作为,可惜上天不再眷顾勇士,水花兄弟之一的汤普森和跟腱问题在赛季中得到清算,勇士整体实力大幅减少。

这场比赛的篮网125比99大胜勇士以26分,可能成为两队未来新赛季的缩影。 杜兰特和欧文展示了他们的实力。 欧文的得分简直让人措手不及。 登场25分16投10中有效地得到了26分。 杜兰特出场24分16投7中得到22分。 从比赛的情况来看,欧文的伤病已经痊愈,他的动作非常放松。 杜兰特显然还在打。 他尽量避免身体撞到内线杀伤,大多是通过滑道完成攻击。 当然,本场队的攻击力非常凶猛,勇士无法点燃,杜兰特的攻击也有所收敛。 欧文和杜兰特两人的核心可以在整个赛季保持健康。 他们是进入决赛的有力竞争者。

篮球场的整体阵容确实很好。 哈里斯、廷威迪、乔丹、沙梅特、杰夫格林等都是很有力量的球员,欧文和杜兰特只要站在关键时刻收割比赛就行了。 篮球队友两大进攻主场纳什和德安东尼的师徒坐镇,球队的进攻会很漂亮。 所有选手都可以参加攻击。 乔丹和贾凡艾伦是吃饼的内线,不吃球权。 最适合干扰攻击,互相达成对方。

总之,在季前赛和首场常规赛中,欧文和杜兰特一起打球也没关系。 篮网很值得期待。

相反,勇士的惨败似乎是在考虑上赛季初勇士失利的场面,相信勇士的很多球迷也会对西部季后赛产生冲击,从目前勇士的阵容来看,这是一个机会。 虽然本赛季还是在仓库证明带队能力的时候,但是一个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太好,再强的球员也带不走。 对科尔来说,无论多么优秀的战术理念,没有实力的选手做也不会得到最大的效果。 冠军队需要更多实力运动员的好教练的好战术。 这次比赛对勇士来说,至少榜眼秀怀斯曼的成绩值得高兴,他得到了24分13投7中19分6个篮板。

PS :杜兰特和库里曾经的队友也不高兴很散架吧。 本场比赛前他们俩在交流,但比赛中很冷淡。 杜兰特和库里已经是过去了,互有成就互赢,未来的道路,与对方为敌。

本场选手的数据

库里30分10次助攻,怀斯曼19分,维金斯13分,布雷6分7个篮板,克里斯9分8个篮板

欧文26分4个篮板4次助攻,杜兰特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哈里斯10分,丁威迪9分,勒韦尔20分。

杜兰特49分全场回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