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今天比赛,万众瞩目!湖人下周主场打雷霆和雄鹿比赛票价飙升数倍

2023-03-03 11:23 来源:网络

湖人队勒布朗-詹姆斯现在距离超越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打破历史得分记录还差89分。 以他本赛季比赛平均30.2分的得分率计算,詹姆斯最有可能在北京时间2月8日主场对雷或2月10日主场对雄鹿的比赛中达成这一历史性成就。

据球点网站Vivid Seats报道,湖人队雷霆比赛的平均票价上涨到1152美元,比2022-23赛季的第一天上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90%。 这场比赛目前最便宜的“入门”班票价为326美元。

湖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电视直播,那场比赛的票价会更高。 这场比赛的平均票价为1302美元,比季度初上涨175%,目前的“入门”票价为357美元。 这个比赛有点意义。 因为雄鹿和湖人是贾巴尔20年生涯中唯一的两支球队。 因此,根据Vivid Seats的数据,这是本赛季湖人第二热门的主场比赛,仅次于赛季揭幕战的快船比赛。

如果能足够幸运地预测詹姆斯会在这两场比赛中的一场打破纪录,在赛季开始的第一天就买票,就能省下1000多美元。 此外,如果你决定卖票,而不一定自己去看比赛,你就可以在二手票市场上获得巨大的利润。

(虎戟) )。

湖人今天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