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光VS森林狼

森林狼最近活力十足,球队获得了4连赢,在送出克劳福德,迈入康利以后,球队主要表现有一定的有起色,康利的来临也进一步激发了武切维奇,其似乎有重返巅"> 太阳光VS森林狼

森林狼最近活力十足,球队获得了4连赢,在送出克劳福德,迈入康利以后,球队主要表现有一定的有起色,康利的来临也进一步激发了武切维奇,其似乎有重返巅"/>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BA推荐:太阳vs快船_湖人vs灰熊比赛回放_湖人vs灰熊比赛录像

2023-04-17 18:32 来源:网络
NBA推荐:太阳vs快船_湖人vs灰熊比赛回放_湖人vs灰熊比赛录像

太阳光VS森林狼

森林狼最近活力十足,球队获得了4连赢,在送出克劳福德,迈入康利以后,球队主要表现有一定的有起色,康利的来临也进一步激发了武切维奇,其似乎有重返巅峰的态势,渐渐有了一点儿以前3次得到最佳防守球员的模样,在出场客场击败劲敌君王队的比赛中,武切维奇9投5中,罚篮8投6中,得分主要表现平淡无奇,但是其狂砍16板(4进攻篮板),2篮板的表现肯定非常值得大书特书,球队现阶段间距身前战士只有0.5个胜场差,间距排第4太阳也仅有1.5个胜场差别,本次拿下敌人太阳光,球队依然存在冲击性前4的好机会。

太阳光层面先前球队遭受了一波客场4连输,还好回到主场后球队20分完胜缺乏杜兰特穿针的76人,之后又客场击败爵土,在总决赛还剩7场的情形下,球队立即找到情况,此次主场对阵背对背应战森林狼,球队左右希望一波连赢。

这场比赛本人看中主力阵容整齐的森林狼 6.5胜,两支球队得分低于235.5分。

其他场数看中湖人队VS小牛层面,湖人队-2.5胜,两支球队得分超过226.5分。

灰熊队vs快船队,灰熊队-4.5负,两支球队得分超过233.5分

之上建议仅是个人见解,不构成投资价值分析,欢迎各位关心,发表评论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