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RNG时空回溯裁判报告公布,JDG和RNG启用时空回溯事件有结果!官方开除四名涉事裁判

2023-03-03 12:49 来源:网络

2020年的LPL夏季赛正火热进行中。 和以前不同,今年的夏天到处都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Estar战队的wei放任自流,毫无惩戒,怀疑SN在与IG的比赛中殴打了盲僧,进行了假比赛,最离谱的是RNG的“二级翻转”。 上游变成下游,选手结束比赛进了医院。

在首场比赛中,RNG一波4包包围了雅虎的卡片,JDG的选手也纷纷前来应援,但还是晚了一步没能保住雅虎。 RNG在很棒的决策上占了上风。 然而,观众意外地发现,团战还没结束,比赛就暂停了。 原因是JDG的辅助绿毛没能把灯笼扔在墙上,被认为是锤石引起了臭虫。 工作人员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确认,并做出了最终裁定:“使用时空裂缝系统,将比赛追溯到小组赛开始前。”

由此,RNG从围攻变为围攻,直接改变了比赛的流程。 在观众看来,这是绿毛自身的失误,相对来说,JDG也有“前科”,观众纷纷抱怨RNG,对时空的裂痕表示不理解,怀疑裁判偏袒JDG,要求裁判放出绿毛的第一视角,但法院没有回应赛后RNG的小虎也因为戴耳机时间太长,耳鸣严重,赛后进了医院。

这件事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JDG也从上游变成了低等马,意味着事情也无法后续了。 而且现在,关于RNG时空裂缝的结果终于出来了! 平时参加的4人的审判被开除,其他的审判回到炉子里重新制作!

被开除的理由是这4人的审判违反了LPL审判规范! 首先,在JDG和RNG的第一场比赛中,被判定为锤石有臭虫。 那么,在下一场比赛中锤石这个英雄不能出现在赛场上。 不要被战队滥用吧。 但在第三轮比赛中,绿毛选择了锤石这位英雄,但裁判依然允许。 这显然不符合LPL裁判规范。

其次,是追溯到那时的错误。 根据LPL规范,进行时间追溯。 请追溯到“双方战队对没有明显的不利”的时间点。 在RNG和JDG的比赛中,后场极不合理,RNG的埋伏已经暴露,而且这个小组不得不接,RNG陷入劣势,影响了比赛流程,这四位裁判全部被开除。 这也是对RNG的一点安慰吧。

这次确实是值班队的问题最大,RNG的比赛后也有可能产生影响。 想象一下今年RNG将争夺冒泡比赛的资格。 正好和下一队差一分,这对RNG来说一定是很大的打击。 不知道RNG会不会暴发。 粉丝会爆发吧。 你觉得官方的处理结果怎么样? 在评论区说吧。

RNG时空回溯裁判报告公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