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贝儿唱歌好好听,陆毅拍戏离家四天,贝儿想念爸爸,唱歌声音空灵比心亲吻表白爸爸

2023-03-06 10:45 来源:网络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陆毅和鲍蕾一家四口真的是娱乐圈的神仙家庭,他们俩大学时就恋爱了。 鲍蕾也曾是演员。 后来,陆毅生了两个女儿后,大部分时间是相夫教子,在家做家庭主妇教育两个女儿。 陆毅曾带着大女儿贝儿录制《爸爸去哪儿》,贝儿古灵精怪的性格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 贝儿有个叫小叶的妹妹,两个姐妹长得像胶水一样。

7月1日,鲍蕾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贝儿的视频,并配文说:“爸爸上班的第四天,我想他。” 陆毅这是去拍戏,离家四天后,女儿这么想爸爸。 陆毅确实是个好爸爸,贝贝也是个好心的棉袄。

从以前开始,陆毅和鲍蕾就经常分享贝儿自己唱歌的视频。 声音天朗气清,非常漂亮,是一个有很多才能,长相很高的女孩。 视频中,贝儿说:“天空湛蓝,窗外有千纸鹤,和我一起弹钢琴、写歌,每一分钟都写歌。 是给父亲的。 放下手上的工作认真听我说。 ”。 贝尔想念爸爸了,唱了首歌给爸爸听。 声音柔和、充满活力,非常漂亮。

对着镜头亲,对着镜头亲,对着最后一个镜头亲,陆毅在外面忙活,看到女儿这么想念自己,唱歌给我听,一定很开心,很幸福

听到贝尔优美的歌声,网友表示:“长大后一定是个温和智慧的姑娘。 陆毅先生称赞道:“心都快融化了。”“空灵的歌声,来自哪里的仙女?” 陆毅听了女儿的歌声,不想直接请假和女儿一起回去吗? 贝尔先生真是爸爸亲切的棉袄。

陆毅真是娱乐圈的清流,长得很帅,但有淤泥,一尘不染。 从来没有绯闻,除了工作,回家和妻子在一起,和女儿做作业,和鲍尔雷几十年的爱情,依然是甜蜜的。 陆毅知道鲍蕾在家带孩子很难,鲍蕾明白陆毅演戏很辛苦,所以给女儿拍了一段视频给爸爸,让辛苦演戏的爸爸看到了女儿的心,一家人真的很幸福。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贝儿唱歌好好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