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贵州省考准考证打印入口,2022年省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3-03-06 17:31 来源:网络

2022年各省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个接一个地开通

学生们一定要事先做好准备

把笔试的时间表订好

重点来了!

也有需要注意的事项!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通行证件,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必须根据自己报考职位的省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最好印几张,以防万一。 在家里放1-2张备用,去考场的路上带两张到身上,一张放在身上,另一张放在文件袋里,万一不在路上也不要慌张。

考证印刷常见问题

01.要打印黑白还是彩色? (都可以,但只能从网上直接打印,不能复印打印)

02.可以打印几张吗? 是的,我可以

03.我的准考证上记载的信息有错误。 (请电话联系招聘单位或所在考区网站的工作人员) ) ) ) ) )。

可以用04.非A4纸打吗? (可以,但你最好用A4。 页眉、页脚的信息出现只会影响美观,不会影响使用)

05.准考证打印格式错误,信息错位为什么做不到? (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

06.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我报考填写的信息不一样,怎么办? 考生在打印前,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和代码、职称和代码等是否与报考的信息一致。 错误的考生本人应及时联系所属考区公务员考试机构解决。

贵州省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