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辽宁省考准考证打印 辽宁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2022 2022辽宁省考试网官网准考证打印

2022-07-04 11:25 来源:网络

  辽宁省考准考证打印 辽宁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2022 2022辽宁省考试网官网准考证打印,2022辽宁省公务员省考笔试即将在7月举行,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下载打印入口详见全文。

辽宁省考准考证打印 辽宁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2022 2022辽宁省考试网官网准考证打印

  2022辽宁省考准考证下载打印入口

  

  打印要求:2022年7月4日8时至7月10日8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A4纸,一式两份),并妥善保管。

  辽宁2022年公务员省考具体笔试时间:

  2022年7月9日-7月10日

  【7月9日】

  9:00至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至16:30《申论》

  【7月10日】

  9:00至11:00《专业科目考试》

  小提示:辽宁2022年公务员省考具体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辽宁2022年公务员省考笔试科目:

  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1.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全部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申论全部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公共科目按照不同层级机关实行分级考试,对市级以上机关和县(市、区)级以下机关分别命制试题。所有报考者均须参加公共科目笔试。

  2.报考增加专业科目考试职位的报考者,还须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科目考试(按照不同语种分别命制试题,满分100分)。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成绩(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下同)分别占25%、25%、50%的比例合成

  3.笔试成绩计分公式为: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4.增加专业科目考试职位笔试成绩计分公式为: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25%+申论成绩×25%+专业科目考试成绩×5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