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快收藏,23天津公务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23-03-06 17:43 来源:网络

距离225笔试还有4天,2023天津公务员马上要笔试了,考研从今天(2月21日) 8:00开始打印! 申请的同学请抓紧时间!

注意事项提前打印笔试准考证。 考生的考点、考场、座位号显示在准考证上,小伙伴们可以尽快下载打印准考证,提前熟悉考点和交通路线。 离考点远的人,也可以预约附近的酒店

打印多份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重要凭证。 考生在考试结束后,需要妥善保管准考证。 打印时可打印多份,一方面不影响考试,另一方面准备体检、面试时使用。

笔试时间安排2月25日和26日。 每门课的具体时间,请记得2月25日:00-11:00行政职业能力考试2月25日:00—16:30申论2月26日:00-11336000专业课考试考试考试时间。 否则,耽误自己的考试就麻烦了。

河南省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