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准考证,河北教师资8日起打印准考证

2023-03-06 18:05 来源:网络

河北教师执照考试的重要注意事项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 近期国内发生多起零星疫情,波及我省多个试验区,且发展趋势存在不确定性。 各地考疫防控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相关政策要求适时调整,考生要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知晓、配合、遵守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从8日开始,考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间为2022年3月8日至12日。

3月8日至12日,因疫情导致试验站关闭的,启用同一试验区备用试验站组织试验。 相关考生《准考证》中的考试名称、地址等信息变更,考试地点以更新后为准。

考生在去考点参加考试前,请务必再次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端口,查看《准考证》信息。 打印的《准考证》的考试名称、地址等发生了变化时,请重新打印《准考证》。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来源:河北新闻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