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肖央虎狼之路通告单,赵丽颖新片《虎狼之路》即将开机,肖央和朱一龙助阵大家期待吗?

2023-03-07 10:18 来源:网络

【影讯】赵丽颖新片《虎狼之路》开机。 影片由姜伟总制片人、五百导演、尚可编剧、赵丽颖、肖央、朱一龙和王景春主演,儿子死于人贩子一手的原警校教官赵子山、儿子被人贩子绑架的崔大路、被前夫出卖女儿的樱子,三人在寻找儿子的路上冲突不断,但最终

公示信息显示,2015年该片由北京猎鹿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备案,范浩然担任编剧,备案地点为北京。 为什么电影怎么也打不开,现在时隔8年再次提上了日程。

演员阵容:

赵丽颖是中国内地知名影视女演员,凭借剧情领域的载体和流量密码,曾两度凭借《花千骨》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并凭借《乘风破浪》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年度女演员奖。 电影的代表作有《乘风破浪》、《我们的十年》、《西游记之女儿国》等。 肖央是《筷子兄弟》的成员之一,电影代表作包括《老男孩之猛龙过江》、《误杀》系列、《人潮汹涌》等作品。 朱一龙是中国大陆著名电影演员,凭借《人生大事》获得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代表作有《穿越人海拥抱你》、《峰爆》、《人生大事》等。

该片是赵丽颖《西游记女儿国》票房失败后时隔5年重返影坛的作品,由肖央和朱一龙两位实力派男神护航,肖央朱一龙正朝着劳模的方向发展。 上一位电影导演魏书钧,根据余华同名小说改编的《河边的错误》刚刚杀青,就马不停蹄地加入了《虎狼之路》剧组。 赵丽颖、肖央、朱一龙三人魅力与演技并存。 希望他们三人第一次合作给我们带来惊喜。

幕后团队:五百原名郭书博,中国内地电影编剧及导演,电视剧代表作包括《我们的新时代》、《扫黑风暴》、《盛装》等。 电影的代表作有《脱轨时代》、《“大”人物》、《扫黑:拨云见日》等。 范浩然艺名尚可,此前跟随宁浩在《无人区》担任编剧之一。 《虎狼之路》是他独立编剧的第一部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五百和肖央两人在《扫黑拨云见日》之后再次合作。

影片风格:从备案信息来看,该片为拐卖儿童题材影片,同类典型作品为刘德华主演《失孤》、陈可辛执导《亲爱的》、吕良伟主演《天下无拐》等作品。 该片是赵丽颖的大女主角模特,肖央和朱一龙支持赵丽颖。 如果电影顺利,赵丽颖就能获得金鸡奖和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 我希望她能抓住这个机会从电视剧咖啡馆升级为电影咖啡馆。

开机日期:

电影预定于2023年2月开机,拍摄周期为70天,拍摄地点定在云南。 展出方包括大江东去、联瑞影业、五元万象和九州梦工厂,承包方包括五元万象和大江东去。 这部电影于2月开机,于5月初杀青,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上映。

你期待赵丽颖新电影《虎狼之路》吗?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评论……

赵丽颖肖央虎狼之路通告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