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得像面条的虫子,菲律宾的蠕虫面条“蛆”,200元一斤的高价,竟还有人抢着吃?

2023-03-07 10:49 来源:网络

从古至今,人类吃东西可以说是一个创新和进步的过程。

由于地理环境和自然条件的不同,各地人民吃的食物也多种多样。

有些食物可能没听说过、没见过、没吃过,吊人胃口。

就拿东南亚的菲律宾来说,当地人喜欢吃像面一样的“蛆”。 这个食物看起来像透明的面。 在菲律宾人看来,这种食物营养价值很高,每斤高达200元。 即使这么贵,人们也抢着吃它。 这个蠕虫面的蛆有多好吃,它有什么营养价值,让人们疯狂吗?

蠕虫面条“蛆”究竟是什么?严格来说,这种蛆是贝类的海鲜,也有船蛆的名字。 喜欢潮湿的环境,以树为食物,长时间浸泡在水中的树,为他们提供了优越的生存环境。

菲律宾四面环水,要得到这种生物,几乎不是什么难事。 从水里取出木头,用刀在树上砍了几刀,用力一劈,木头咔嚓一声裂开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类似面条的东西。 又软,又浪费,树洞就是他们活着的家。

这些蛆虫繁殖速度快,适应能力也强,所以当初鲜为人知。 这种看起来让人反胃的东西,在菲律宾人看来是上等的美食。 蛆虫们的身体呈椭圆形,小的有指甲盖那么大,长的长达几米。 细的有筷子那么粗,最粗的蛆有胳膊那么粗。

这些虫子像蚯蚓一样,两端有器官,中间有他们身体的部分,一边是它的嘴。 虽然柔软,但咬了树就像玩耍一样,另一边是它的排泄系统。 这样简单的生物具有优秀的能力。

吃这种蛆虫其实也不需要太多的工序,生吃、炒着吃、做饭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到菲律宾人把这蛆虫吞进肚子里,真的让看的人吓出了一身冷汗。

据说菲律宾人民喜爱这种食物,使当局感到惊讶。 因为在国际上,他到底有什么营养价值,人们的研究还不明确。 到底应该怎么吃? 进一步研究,菲律宾官员也只能一边喝口水,一边静静地看着民众狼吞虎咽。

菲律宾的人为什么对这种蛆情有独钟?对于食物来说,美味才是激励他们味蕾的重要因素。 有些人喜欢素食,有些人喜欢肉,有些人喜欢水果,有些人只喜欢米饭。 总之,虽然不同地区的食物喜好品种有差异,但无论喜欢哪种食物,背后都有着迷的理由。

菲律宾有7100个岛屿,靠近赤道,常年炎热潮湿。 为了填饱肚子,水中的各种生物都是捕食的对象。 海鲜是他们的家常便饭。 蛆吃的味道也和海鲜相似,所以人们把它也归为海鲜的一种。 蛆是否好吃,一看人们的表情就知道。

这个蛆可以生吃,打开树后,用手抓住塞进嘴里,嚼几下再咽下去。 没意思。 做这种生意的人经常这样做。 当我们还对破碎的树感到惊讶和好奇时,他们早就用轻熟的手法小心翼翼地从树上取出了蛆。

看了这个场面,我们能想到流鼻涕的画面。 这样恶心,怎么能吃呢? 说菲律宾人是吃的勇士一点也不过分。 虽然是我们没有充分的觉悟和勇气的食物,但在他们看来是美味的料理。

菲律宾当地民众表示,这种蛆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而且与其熟了吃,不如生吃。 因为当地人特别相信吃这种蛆能长得壮实,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男性对这种蛆很着迷。

他们采访后,在特定的地方进行加工。 尤其是看到像手臂一样粗的蛆,你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这可能就是他美食的全部。

蛆虫也是最近被发现的,被当作食物食用。 虽然柔软,但具有非常好的咀嚼能力,可以把树变成洞穴。 18世纪的荷兰,把堤坝上的树咬得像腐朽的树一样,当时的荷兰政府被迫把树变成石头。

没人想到吗? 令人头痛的蛆们,今天成了舌尖上的美食。 蛆们的疯狂,可能已经迎来了结局。 有人类这样的食物,一定能抑制蛆们的发展。

船蛆的神秘菲律宾人喜欢吃这种蛆虫。 不可貌相啊。 虽然看起来很恶心,但是吃了蛆虫会异常兴奋。 这种蛆虫自18世纪被发现以来一直带有神秘的色彩。

在受到菲律宾人的欢迎之前,曾有科学家研究过船上的蛆,对这种软体动物能破坏树木表示不可思议。 即使是今天,作为菲律宾的美食,也可以说是时代的变迁、福利吧。

我知道菲律宾和东南亚其他国家都在吃蛆,但我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类似菲律宾人吃蛆的现象,但只要能吃,我敢肯定,人们可以把它做成美食塞进自己的肚子里。

#2021生机大会#

长得像面条的虫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