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kakao娱乐公司,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成为KAKAO娱乐公司股东

2023-03-07 12:35 来源:网络

韩国知名主持人刘在石近日通过有偿增资成为KAKAO娱乐公司的股东。

据KAKAO娱乐相关负责人透露,刘在石和柳熙烈通过最近进行的有偿增资购买公司股票成为KAKAO娱乐的股东。 柳熙烈以前向KAKAO娱乐出售公司获得139亿韩元,这次将其中70多亿韩元再投资KAKAO娱乐,获得了2万7438股KAKAO娱乐的股份。 刘在石的具体投资额尚未公开。

据KAKAO娱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刘在石是基于公司所属艺人的责任感以及与柳熙烈的合作关系决定投资KAKAO娱乐公司的。

祆/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akao娱乐公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