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芮麟哪个公司的_刘芮麟是哪个公司的

2023-07-07 15:56 来源:网络

曾嘉、赵若尧、杨幂

简介:曾嘉,西安嘉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创始人,拥有20年从业经验的经纪人、制作人。自2012年起,曾嘉一手组建了包括电影策划制作、电视剧策划制作、艺人经纪、商务开发等多项业务板块的成熟团队,并于2014年正式成立娱乐产业公司嘉行传媒,旗下艺人包括杨幂、王骁、黄梦莹、张云龙、迪丽热巴、高伟光、刘芮麟、代斯、祝绪丹,曾先后担任周迅、陈坤、杨幂、归亚蕾、曾黎、何琳、黄觉、刘恺威的经纪人。


刘芮麟是北京人吗?


是北京人。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陈牧驰是嘉行传媒的么?


是的。

陈牧驰(Luke),1997年3月4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9年在《封神三部曲》中饰演殷郊。2021年,主演电视剧《山河表里》。2021年9月出演的电视剧作品《星落凝成糖》正式开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