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收到死人用品快递报警会管吗,男子收到冥币包裹怒报警 原是哥哥网购祭祖用品

2023-03-07 14:04 来源:网络

宿迁网讯(记者张又千)接收、拆开包裹,是一件充满期待和喜悦的事情。 然而,1月26日,家中住宿都市区某小区的居民杜老师拆开寄给自己的包裹后,气愤地发现这个包裹里塞满了烧纸用的冥王星,售价——元。

杜老师赶紧扔掉包裹,越想越倒霉的——快过年了。 到底是谁故意诅咒自己,给死人寄纸钱的? 但查了半天包裹,也不知道寄包裹的人是谁,杜医生于是报警,称有人故意寄冥王星侮辱自己。

民警赶到杜老师家,发现杜老师说的确实是实情。 但经过调查,没有人问和杜老师过节的是谁,是否要这样报复他。

即使看了一段时间也无法确定“真凶”。 民警安慰了“黑线”的杜老师。 立案调查此事,查明是谁制造了鬼,民警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

杜老师听了心情变好了。 警察正要离开杜老师的家。 这时,杜老师的哥哥从外面回来,看到警察来到自己家,很意外,于是急忙问弟弟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杜老师把情况告诉了哥哥。 听到这句话,哥哥多次“拍大腿”,“是我买的。 东西是我买的。 我从网上买了这些冥王星,留作过年祭祖用。 我忘了告诉你了。 这件事是我的错。 ”。 还在生气,突然听到哥哥这么说,杜老师变得无知了。 原来,没有人诅咒自己,也没有人恶心自己啊。 吵了很久的是乌龙。

后来,杜老师和哥哥一起送民警回家,没想到因为哥哥俩的误会吓到了民警,很抱歉。

收到死人用品快递报警会管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