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琼奥斯卡,杨紫琼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2023-03-07 14:29 来源:网络

新华社洛杉矶1月24日电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24日公布了第95届奥斯卡提名名单。 奇幻冒险喜剧片《瞬息全宇宙》在11项提名中领先群雄,该片女主角杨紫琼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亚裔演员。

由关家永和丹尼尔施因网联合执导的《瞬息全宇宙》,不仅获得了备受瞩目的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奖,还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奖、最佳剪辑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等11项提名。

杨紫琼日前刚刚获得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电影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塔尔》 )、安娜德马斯(《金发梦露》 )、米歇尔威廉姆斯(《造梦之家》 )

在竞争最激烈的最佳电影争夺战中,《致莱斯利》将对战《瞬息全宇宙》010010《西线无战事》3010010010《伊尼舍林的报丧女妖》010《猫王》等9部电影。

阿凡达:水之道》年华裔男演员关继威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华裔女演员许玮伦和另一位男演员杰米李柯蒂斯同时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

第九十五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12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

来源:厦门日报

杨紫琼奥斯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