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沙特世界杯,世界杯沙特2比1爆冷逆转阿根廷后,沙特宣布放假一天庆祝

2023-03-07 14:37 来源:网络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报道】11月2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1:2不敌沙特队。 据沙特阿拉伯电视台“Al Arabiya”报道,沙特国王萨尔曼将于11月23日(星期三)为所有员工和学生放假。

据报道,国王萨尔曼批准了皇马提出的假期,提议庆祝沙特国家队战胜阿根廷队。 假期里的人包括所有公共和私营企业的员工以及受过教育的学生。 沙特阿拉伯交易所也于周三暂停工作。

11月22日,在卡塔尔世界杯c组第一轮比赛中,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 梅西在开场时罚进了一球,但沙特在下半场连续攻入两球逆转获胜。 这也是亚洲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的首次胜利。

沙特世界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