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进球挑传被浪费阿根廷队落败_梅西阿根廷捧杯

2023-06-26 14:38 来源:网络

回是的,梅西曾经在欧冠决赛中输过。
1. 梅西代表巴塞罗那队参加欧冠决赛多次,其中在2013/2014赛季的决赛中,巴塞罗那队2:1不敌马竞,梅西在比赛中没有进球,因此输了。
2. 此外,梅西也曾在其他比赛中输过,输赢是运动比赛中的常态,输赢并不影响梅西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梅西获得过多少次世界杯冠军?


到目前为止,梅西还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最接近冠军的是2014年世界杯。当时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决赛对手是兵強马壮的德国队。两队九十分钟踢成0:0。加时赛德国踢进一球,击碎了梅西世界杯捧杯的梦。卡塔尔世界杯是梅西最后一舞了,希望梅西圆梦世界杯。



梅西一直在阿根廷队吗?


是的,从梅西参加2006年世界杯以来,梅西是一直在阿根廷,并代表阿根廷已经连续参加了4届世界杯,加上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将是梅西在阿根廷参加的第五次世界杯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