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合照,刘亦菲和舒畅时隔多年再次合照,靠纯素颜又上了热搜

2023-03-07 15:01 来源:网络

刘亦菲爽快地打了一个框框。 羊一看到就火了,打算看两个美女。因为,羊的童年真滴是这两位撑起来的。

刘亦菲的赵灵儿有多经典是不言而喻的。 如果灵儿在那一年流泪,羊心就会碎。

清爽的玉石也让人印象深刻。 当时没买几个毛玉玉的孩子有没有人假扮狐狸?

羊在击球前,以为两个人在同一个圈子里活动。 另外,虽然感叹很辛苦,但是这么多佛系的人能两个人一起活动。 打开一看,刘亦菲和张碧晨给了大家一个清爽的庆生。 失望是怎么回事

在这条微博下,网友纷纷留言,祝贺张碧晨追星成功!

看看这个赞扬的数量,同意的人还不少。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张碧晨却不能有名字。

不过,在照片中,刘亦菲确实舒舒服服地靠得更近了,两个人的头都快撞上了!

和张碧晨相比,刘亦菲的舒畅友谊确实持续了很久。 2014年,刘亦菲给庆生发了一条微博。

2015年虽然没有发微博,但会直接发送祝贺。

2016年在国外有时差,转发微博祝所有梦想都能顺利实现。

2017年在庆生微博上写道,“其实我有偷偷看我们之前的作品感恩岁月让我们相识”

2018年,转发了微博,再次夸耀自己清爽、善良、美丽。

与今年生日放在同一个档期,刘亦菲已经连续五年过上了舒适的庆生。

五年的时间真的不短。 结婚后好像会有孩子。 ((危险发言) ) ) ) ) ) ) ) )。

羊又想起了两人在《金粉世家》的第一次合作。

那时,刘亦菲饰演白秀珠,是金燕西的未婚夫,舒服地饰演小八,是金燕西的妹妹。

剧组的刘亦菲年龄和身材苗条差不多,16岁,脸上满是胶原蛋白。

可爱得让人想捏住脸的八女。

傲娇可爱,带着几分稚气的白秀珠。

当时两个人虽然年纪不小,但是演得很好。

否则,就不会被网友记住那么久。 在这条庆生微博下,“我磕的CP天下第一甜!”

两个人的成长轨迹也很相似,都是年少成名,面对不少的压力和争议,好在她们化压力为动力,拿出了好的作品。

刘亦菲的王语嫣至今难忘。

爽朗的董鄂妃也经常被列为初心。

在这些年里,两人没有因为谁火谁不火就不做朋友或者疏远了对方,友情反而随着时间的增长变得更加亲密。

今年9月,一位路人偶然遇到两个人私下购物

视频中,两人穿着舒适,不紧不慢,悠闲地走着,真的感觉岁月静了下来。

娱乐圈里为了利益而不再联系的朋友太多了,背后插刀的虚假友谊也太多了。在这种环境中,能保持本心做自己就很难得了,要是还能认识一个相处合适的朋友并保持多年的友情,更难得。

羊衷心祝愿两个美女的友谊长存。 另外,我祝愿大家能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很久。

刘亦菲合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