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村里的村花,村花的成长之路

2023-03-07 15:17 来源:网络

我小时候还可以,但她不是。 小然小时候是我们村正常长大的女孩。 和别人家的女孩相比看起来很暗。 小然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做不了,慢慢地就没有了自信。

然先生7岁的时候被同村的几个女孩子欺负了。 她说她很丑,一边打她一边骂她是丑女。 每次,然先生都会哭着拜托她们不要欺负我。 但是,她们怎么能听得懂呢? 我反复去找然先生的麻烦…,

但是,为什么被欺负呢? 这也是从两年前开始,小然和他的父母都是外来者,就这样成了村子里的欺凌对象。 小然的父母去找欺负小然的孩子们的父母,但是因为是外地人,说了几句话就说了几句有用的话,几天后又被欺负了。 小然的父母也很头痛,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变小了,她变漂亮了。 奇怪的是,怎么变化这么大? 周围的人都在争论,小然为什么和小时候这么差。 小时候不能说丑,但真的不漂亮。 另外,看现在,十几岁就这么漂亮了,一时间成了村里的花。 这必然会招来一些麻烦,欺负她的女孩子们一定会为难她,不用想。

但是天然也变了,她不再懦弱,谁欺负她都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忍受了。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为什么,我并不比别人差。 小时候很丑。 现在干净了又靠近我,真为她们难过。” 但是,他说,必须让看不起她的人闭嘴,不要轻易妄下结论。

村里的村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