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kakao谁控制,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成SM娱乐第二大股东

2023-03-07 16:59 来源:网络

2月7日,据联合新闻报道,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7日宣布,公司收购了SM娱乐9.05%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 akao还与旗下的文创子公司Kakao娱乐、管理公司SM娱乐签署业务合作协议,积极布局文创内容业务。

据Kakao称,Kakao通过购买SM娱乐以第三方分红增资方式发行的123万股股票,以购买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式增资114万股,持有股份总额为2171.52亿韩元(约11.74亿元)。 此外,Kakao还与Kakao娱乐、SM娱乐签署了三方工作合作协议。

通过这些投资与合作,Kakao娱乐和SM娱乐将积极利用各自的海外合作伙伴关系等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推进经纪业务,共同策划K-POP艺术家培养项目,制作唱片和音源

韩国kakao谁控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