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干不完的活,苦乐不均,机关单位“永远无解”的难题,有的干死了有的闲死了!

2023-03-07 17:53 来源:网络

苦乐不均等,是机关单位“永远解不开”的难题,有的人死而无暇!

在此期间,很多人都在讨论如何治理“躺平式干部”,这样的人不少,这也是机关单位苦乐不均的主要原因。

大家都知道,工作需要人来做。 有的人水平高一点,认真工作,当然能让领导放心。 相反,如果只是工作水平差一点,态度不积极,不认真,领导就会非常头疼。

目前各种要求多、检查评估多、总结报告多,基层单位必须经常高质量地完成各种任务。 要保持高质量,工作的人就要求有高水平。

好吧,就这样简单。 有能力的人有永远也做不完的工作。 能躲能踢的人永远都能闲着死。 审查中出现问题,忙碌的人总是被批评问责,闲人总是指指点点江山,高谈阔论。

大家都知道问题在哪里,但谁也解决不了。 这是机关永远解决不了的问题。

那么,没有做过很多事的人,得到的也就只有这些了,往往最害怕在关键时刻被“遗忘”。

说实话,我建议认真工作,但也有无可奈何的地方。 一些“蹲着不干活”的人,往往领导想把他们踢下去,所谓“明升暗降”,他们又沾沾自喜于上位,而干死的人却没有机会。

问题总是要解决的。 怎么解决? 是对用人体系进行必要的改革,使从事这些工作的人与众不同。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干不完的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