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凯特·布兰切特和杨紫琼,杨紫琼碰到汤姆·克鲁斯变娇羞小迷妹,和凯特·布兰切特一起争影后

2023-03-07 18:32 来源:网络

最近杨紫琼去参加奥斯卡提名晚宴,而且和汤姆克鲁斯一起合影,两位这次拍出了情侣范儿,看上去非常的般配。这次杨紫琼和凯特布兰切特一起现身,两位的关系还算是不错,两位可能会争夺影后,杨紫琼凭借 《瞬息全宇宙》 获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提名,她的竞争者就是凯特布兰切特。

杨紫琼这次穿的是香奈儿2023早秋系列深色宽松套装。 大家都很年轻,完全不像60岁的人。 杨紫琼的身体维持得也很好。 她这次穿着灰色的格子西装。 这件衣服有收紧腰部的效果,让我们看到了纤细的腰线。

杨紫琼穿的上衣有很时尚的毛边设计,下装是一款漂亮的阔腿裤,裤腿脚能够把鞋子盖住,秀出纤细的大长腿,杨紫琼的个子显得极为高挑。

杨紫琼用漂亮的大波盘起长发,充满时尚与浪漫的风情,看起来很特别。

这是汤姆克鲁斯和杨紫琼在一起拍照的样子。 两人也是交往多年的好朋友,见面时非常兴奋。 杨紫琼看起来很娇气。 我觉得她是汤姆克鲁斯的粉丝。 笑得合不拢嘴。

汤姆克鲁斯的身材保持的很不错,不过还是沧桑了一些,这次他留着帅气的长发,很有绅士气质,见到杨紫琼也是乐开了花。

汤姆克鲁斯穿着蓝色西装,脚配黑色靴子,脖子上系着一条浅色领带,确实很英俊。

汤姆克鲁斯本来就很帅。 虽然脸上起了皱纹,但这大自然总是很有魅力,至今仍是万人迷。

这是汤姆克鲁斯和斯皮尔伯格在一起的样子,斯皮尔伯格现在已经是满头银发,但依然是神采奕奕。

以凯特布兰切特当天出现的样子,她这次身穿黄色西装,披着黄色斗篷,看起来非常有魅力。

凯特布兰切特穿着黄色的西装。 她脚踩着黑色尖头高跟鞋,留着金色的头发,看起来不像53岁。

凯特布兰切特身穿风衣像女王,笑的时候很迷人。

杨紫琼和凯特布兰切特的关系很不错,两位见面的时候还行贴面礼,两位无论谁当影后都是实至名归。

这次,关继威被提名最佳男配角奖。 他上半身穿着绿色的隆冬西装,下半身搭配黑色裤子,脚上踩着亮色的鞋子,真的很帅。

杨紫琼最近还举办了私人派对。 杨紫琼这次组合的超级美丽。 虽然穿着黑色的衣服,但是所有人看起来都很闪耀。

杨紫琼上身穿黑色皮衣,下身搭配黑色纱裙,尽显高贵优雅之美,她还在腰间系了很宽大的腰带,秀出纤细的腰部线条和完美的身材比例,气质极为出众。

杨紫琼用脚踩着黑尖的高跟鞋,还留着漂亮的长发,染了头发,看起来更年轻,很有国际大牌明星的魅力。

这是杨紫琼和朋友们一起拍照的样子。 她在好莱坞的人气很好。 朋友也很多。 这次聚会大家都有一种星拱的感觉。

这是杨紫琼和好朋友吴卓珊在一起拍照的样子。 吴卓珊穿着蓝色明亮的衬衫,下面配上黑色的裤子,显得洒脱漂亮。 她留着大波浪,盘着长发,看起来像一位非常珍贵的名媛。

杨紫琼现在已经是享誉国际,凭借 《瞬息全宇宙》 获奖无数,已经成了好莱坞的巨星,一个中国的功夫女星能够获得如此多的荣誉也是非常的不容易,杨紫琼现在已经60岁了,但事业迎来了第二春,总的来看她之前的付出是值得的,有现在的收获也是实至名归。

凯特·布兰切特和杨紫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