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弹性休假制度是什么意思,又一地将2.5天弹性休假制度

2023-03-07 20:18 来源:网络

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内蒙古各成员国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考虑制定周末2.5天弹性休假或补休制度。

据了解,这是内蒙古5月推动企业活动复工的“六大集中行动”中的消费集中行动措施之一。 鼓励市民在完成本职工作、安排值班的基础上,周末外出休闲,拉动短途旅游消费。

其中,“第一大行动:加码提振消费集中行动”包括:

增加区内自助旅行活动。 继续落实《关于动员引导区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假日旅游的通知》,号召区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五一、端午假期带头自费游。 组织各盟市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假日旅游产品,积极吸引属地文化演出单位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商品进入景区,传播民族文化魅力,丰富旅游产品内容,可持续开展“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活动。 描绘横贯盟市的旅游线路,推广“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漫画营销方式。

完善弹性休假制度。 各盟市根据当地实际,考虑周末2.5天弹性休假、补休,在完成本职工作、安排值班的情况下,鼓励市民外出周末休闲度假,拉动短途旅游消费。

2 .多休5天弹性假

除内蒙古自治区外,迄今已制定了多项2.5天的弹性休假制度。 据湖北省利川市人民政府网站25日发布的消息,利川推出2.5天弹性假期等,推进旅游业的复兴。

24日,安徽印发通知称,各类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实行周末弹性休息2.5天,真正把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到实处。

@据人民日报报道,截至4月25日,这些省份明确了2.5天的休假制度

你觉得2.5天的弹性假期怎么样?

来源:中国青年报

弹性休假制度是什么意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