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记得lol解说,957直播爆料解说Remember记得辞职,将离开LPL解说台

2023-03-07 20:49 来源:网络

脚哥957通过直播爆料,解说Remember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回到了上海,但回来不是来上班的,而是来告别的。 我接下来可能会回来。 辞职,和解说员聚在一起,吃饭,散吃饭,先请假一个赛季,然后再说。 可能不会再用LPL官方解说了,但有可能进行现场直播。

对这个消息,有点意外,有点依依不舍。 我记得Remember在LPL的官方解说台工作了多年,其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也得到LPL观众的认可。 很遗憾,我把青春都给了LPL,但是没有一个年度最佳解说。

我印象最深的是二哥解说S7的那一年,我记得那一年SKT参加了决赛,他说:

有一天我说,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对英雄联盟的电竞失去信心。 因为韩国的宰治一直持续到今天。

但是我觉得不是今天。

有一天,我们最喜欢的选手们可能不能在舞台上坚持了。

但是不是今天。

今天,RNG要浴血奋战! 准备迎战SKT的决赛,进入召唤师峡谷!

记得有更好的生活、选择和祝福。

记得lol解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