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记得和骆歆分手了吗,骆歆和解说记得最终还是在一起了!网友却说被恶心到了

2023-03-08 14:43 来源:网络

还记得之前解说过跨年夜被撕裂的事吗? 解说员长毛和管泽元为了关系好的兄弟记得的感情,就直接发了DISS骆菢的微博,结果解说员和骆菢两人相继辞职。 这一次辞职,让我觉得解说员长毛和管泽元是与众不同的人,最后还记得在拳的官方交流下,还是没有成功辞职,被拉住了。

很多网友和吃香瓜的人都以为这件事结束了,但我记得13日下午1点半左右,骆先生和解说员陆续发了同样的微博,说了一句“谢谢”,让很多网友浮想联翩

在莲歆微博上最先发表评论的是好友周淑怡。 周淑怡评论骆驼蓬会变得幸福。 从这个评论来看,骆啸和解说应该是一样的。 骆驼蓬最后是否辞去了LPL的官方主持人,是否能像解说记忆一样被留住,目前还不知道。

到了这里,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么戏剧性的场景。 我记得骏和解说结果是一样的,但不看解说就记微博的人以为骏和山泥是一样的。

几天前,西卡在直播中说罗歆和小猪在一起,所以很多网友还相信是真的。

看了解说并记住了与骆峒的微博后,骆峒下面的微博满是祝福,但解说还记得微博下面的评论,不少网友表示恶心。

解说下很多人都说这两个人在一起后搞长毛和管泽元很尴尬,长毛和管泽元的本意是希望两个人最终在一起,好兄弟终于在一起了,应该会很高兴。 但是,另一方面,管泽元和长发都很难面对骊歌吧。 因为发送过DISS微博,所以在今后的会见中进行比较并不尴尬。

记得骏和解说在一起,这在很多人心中是意料之中的,但是作为吃瓜大侠的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记得和骆歆分手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