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练知道学员考过了吗,考完驾照帮教练介绍学员了吗?

2023-03-07 21:02 来源:网络

在教练教的学生中,有很多学生结业后仍与教练保持联系。 庆典的时候,给教练打电话,发微信。 由于对教练的信任,加上教练一定的教育水平,很多学生结业后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教练学车

每次教练听学生说话,他都会说:“教练,这是我的朋友。 把他介绍给你学车。 ”。 当教练听到这句话时,教练很高兴。 因为你们对教练很信任,所以我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教练。 教练也和你们一样对待你们的朋友,耐心地教他们学习汽车

教学过程中,教练为了让你们好好学习开车的基本功,有时太严格了。 教练有时这样做,对你们也有好处。 在这个过程中,感谢对教练的理解。

最让我感动的是,你们拿到驾照后,很在意拿教练,亲戚和同学朋友来学车的时候,热情地介绍给教练。 你们所做的,教练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动了教练。

最终,结业后也聘用了教练,宣传招募教练,感谢朋友主动介绍来学车的学生。

教练知道学员考过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