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生吃老鼠的视频,直播野外生吃老鼠,这主播实在太疯狂

2023-03-07 21:24 来源:网络

功夫明星李连杰同名,喜欢健身的他在户外玩,在行程宝旅游人直播间上当播音员。 作为一位腹肌6个、身材好、外表英俊的户外达人,英俊的外表不输给明星,在直播间是可以与同名巨星李连杰相媲美的知名人士!

高颜秒杀明星

作为高颜值帅哥,李连杰主播要不靠脸来比拼才能。 在他的直播中分享健身,室外直播; 然后,他脸很高,秒杀了明星! 如果他没有主动谈起过去的艰苦生活,英俊爽朗的他生吃过虫子、老鼠、蛇等一些野生动物不愧是疯了。 不仅如此,他还在直播中披露了生食虫子的消息,称“每个虫子的味道都不一样。 既有涩的,也有酸的。”他饶有兴趣地告诉粉丝,“播音员真的疯了”,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真的会生吃虫子哦!

这么可爱的老鼠,你敢生吃吗?

毛茸茸的老鼠,看起来很可爱,但总觉得脏。 那么,生吃老鼠是什么味道呢? 走进李连杰主播的直播间,和他交流就知道了! 你还可以下载行程宝APP看主播生吃老鼠哦。

生吃老鼠的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