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打开手机预警功能,10秒打开手机预警功能

2023-03-08 10:29 来源:网络

地震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损失,但实际上一些损失是可以避免的。 通过手机提示,可以马上知道危险。 有时60秒前到30秒前的警告也能拯救生命。 我会告诉你打开手机的地震警报功能。

在大多数安卓手机上,要在设置中找到安全,可以选择“紧急警报通知”或“SOS紧急联系”,在自然灾害警报中找到地震警报并打开即可。

另外,部分安卓手机报警功能集成自带天气APP,需要通过天气APP进入安装,找到地震报警后开通服务。

对于找不到苹果用户和地震警报的安卓手机,在APP市场搜索地震警报,下载安装即可。 另外,在支付宝(Alipay )的首页中,搜索“地震警报”,选择“点击开始”,设置地址,同样可以打开地震警报功能。

(8011118 )

如何打开手机地震预警功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