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测试适合我的考研专业,适合跨专业考研的专业有哪些,什么专业最好?

2023-03-08 13:46 来源:网络

很多考生都想跨专业报考,但不知道跨哪个专业报考好,能跨哪个专业报考,担心跨所选专业报考难度太大。 今天就来谈谈哪些专业适合跨专业报考。

法律硕士(违法本)。

法律硕士(不正本)报考时只有非法律专业本科生,所以法律硕士(作弊学)可以说是穿越了合适的天团。 本专业初试时没有数学科目,考察的是政治、英语一、专业基础和专业综合,是数学成绩不理想或本科阶段没有开设数学课程的考生的一大福音。 另外,因为法律硕士是全国统一考试,所以不管报考哪个学校,复习方法和参考书都是一样的,直接消除了超过专业考生的巨大担忧。

会计硕士-MPAcc

会计硕士一直是研究生热门专业,就业面也非常广,受到本专业和专业考生的喜爱。 会计学专业本科阶段开设的课程专业性较强,但比起类似的金融学专业,分析水平更偏重于一些内容不如金融深的“工具”,因此对数学要求不高,对于经管类专业的考生,或者本科阶段开设高数课程的考生来说

硕士-MTI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以培养具有专业口译能力的高级翻译人才为目标,学位获得者应具有较强的语言运用能力、熟练的翻译技能和广博的知识面,能够胜任不同专业所需的高级翻译工作。 为此,国家鼓励非外语专业毕业生和有口译实践经验者报考。 翻译硕士注重实践,具有复合专业背景,复试时也深受导师欢迎,遇到相关行业翻译时也有外语专业学生无法比拟的优势。 翻译工作绝不是简单的语言转换,必须重视各领域翻译的专业性。

就个人而言,如果你天赋不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计划能力,我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基础和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 基础一般/基础好的,可直接报直播在线教学班; 基础差的同学不仅可以听视频直播,还可以帮助计划、答疑、定期检查反馈。(我报的就是高途考研的这种带答疑督学的班,不是广哈哈,效果还是不错的~)

新闻&; amp; 传播硕士

随着大众教育水平的提高和信息传播方式的迅猛发展,人们越来越在意与自己相关的专业和行业报道专业水平,新闻业需要有不同的人文社科、自然科学毕业生来充实和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传统新闻学专业的学生虽然新闻学基础扎实,但由于缺乏跨行业专业知识,新闻学专业在众多专业中也是比跨类考生更具优势的专业。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这个专业社会需求大,报考门槛不高。 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都需要行政管理专业人才,无形中为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就业创造了就业机会。 此外,企业等增设行政管理人员职位是大势所趋,这在数量上增加了本专业人才的就业机会。 虽说报考难度因人而异,但行政管理不报考数学,客观上降低了跨专业考研的难度。

社会工作

适合想进入行政系统的考生,适合女生考试。 本专业初试时不报考数学科目,且具有基本社会工作理论和知识,培养比较熟练的社会调查研究技能和社会工作能力,在民政、劳动、社会和卫生部门,以及工会、青年、妇女等社会组织和其他社会福利、服务和公益团体等机构从事社会、社会政策

实际上,这些专业并不是不努力就能合格的,这些专业越过考生更有优势。 作为考生,必须比别人多努力才能及格。 应试学习没有捷径。 只有踏实复习,掌握好基础知识,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测试适合我的考研专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