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到2021身价多少亿,格力电器2021年营收近1900亿,董明珠称不满意

2023-03-08 15:03 来源:网络

近日,格瑞电气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做客央视财经巨头金融媒体直播节目《财访》。 年报显示,2021年格瑞电气营业总收入1896.54亿,同比增长11.24%,规模净利润230.64亿,同比增长4.01%。 对于这样的成绩,董明珠说不满意。 她说,这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 数据的变化在增加,但在增长率中,部件的增长速度在减慢。

据悉,今年格瑞电气仍将延续以往的高分红模式,计划2021年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共计118.28亿元(含税)。 未来,格力+对红利是怎么计划的? 对此,董明珠表示,如果盈利,必须将当年部分利润分红给投资者,才能起到非常稳定的作用。 她不希望股价上涨。

详情请下载21财经APP

董明珠到2021身价多少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