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尼格买提可能真的是,央视主持尼格买提自称单身,妻子晒近况曝光真相

2023-03-08 17:09 来源:网络

央视主持人尼格,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他主持能力出众,性格讨人喜欢,事业兴盛,同时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真可谓人生赢家。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一些不好的声音,有网友质疑黑鬼在婚姻上有问题,并发布了视频作为证据。

视频主持人尼格与朱丹、杨紫同台,朱丹随口问道:“小妮,你有女朋友吗? 但是,知道黑鬼回答单身的人,网友之间的讨论变得热烈了。

大家都知道,尼格罗和妻子帕夏结婚6年了,已经不在单身行列了,但现在节目里把自己叫做单身者。 这是不可避免的推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络上也多次出现过黑鬼与妻子离婚的消息。 有一段时间,网友认为黑鬼的婚姻有问题,可能是私下里离婚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内鬼为了节目后面的“土气故事”而单身,显然是开玩笑,有些人太过逮捕。

其实,关于他的婚姻问题,他的工作人员早就处理好了。 当网上关于他和妻子离婚的传言疯传时,有媒体正在联系他的团队。 对此,他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很好。

另外,帕夏的微博称,她的目前状态非常好,通过自拍、分享美食、与粉丝交流,不打算让婚姻破裂,可以看出结婚的传言不可信。

网络时代的到来使信息传播更快,但也为人们提供了可乘之机。 面对网络谣言时要擦亮眼睛,不要轻易相信谣言,不要给当事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尼格买提可能真的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