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直播带货视频回放,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首秀:3小时成交破3亿 创大家电直播带货纪录

2023-03-08 18:02 来源:网络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科技综合报道】“这个杯子我们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充电电池就可以充电。 ”5月10日晚,在“格力+董明珠店”快手直播间,格力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正在向网友详细介绍格力制造生产的手机榨汁杯。 这是继嘀嗒直播销售之后,董明珠开启的第二次直播销售之旅。 同时,这也是董明珠快播卖货的首秀。

尽管画面中的董明珠笑容满面,但此前她表示,受疫情影响,格瑞电气今年第一季度亏损超过300亿元,2月份几乎没有销售,往年的销售数据几乎都是1200亿元。 面对收益的大幅下滑,她最终选择了目前大热的直播电商作为新的销售突破口。 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卡顿等原因,董明珠在嘀嘀直播上的销售成绩仅为23万元。 有趣的是,那天晚上罗永浩有超过2700万元的商品。

出道不利的并没有打消董明珠的积极性,在第二场直播中,她盯上了快手平台,与快手主播驴夫妇合作。

开业30分钟,三款格力产品销售额过亿,直播3小时的格力产品总交易额达到3.1亿,董明珠可谓快手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相关数据显示,本次活动累计观众超过1600万人,最高同时在线100万人。 其中,1.5只品悦单冷定频空调更是以超过1亿元的销售额创下了大家直播带入商品的最高纪录。

据统计,此次早间直播共陈列了近30款格力产品,既有手机榨汁机、电水壶、大松电锅、净水器等小家电,也有空调、多台冰箱、热水器等大家电。 另外,格力在快手的同时对产品给予了不同程度的补贴。 其中格力金贝- II变频冷暖三只一级能效柜空调补贴最大,补贴金额达6900元,实际到手价格为8999元,远低于主流电商平台价格。 前述1.5只良品悦单制冷恒频空调超过6万台,成为最受网民欢迎的家电单品。 剩下的格力产品也有相应的优惠,陈列后基本上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卖完。

此次董明珠直播成功的同时,也再次证明了快手平台在直播电商领域的地位。 格力之前,很多品牌都快手举办了类似的“超级品牌日”直播活动。 以知名服装品牌美特斯邦威为例,其快捷直播共吸引观众1148万人次,直播销售额达4588万元。 截至目前,GXG、李宁、Champion、百草味等品牌联合快手举办的7场超级品牌直播交易额达到6.2亿元。 此外,官方数据显示,100多万在线商家可以重新开始业务。

作为直播电子商务领域的头部平台,快手拥有3亿多日间活跃用户、1亿多直播用户。 高专用域流量形成独特的社会粘性,实现从流量供应到营销场景再到业务变化的交易闭环。 通过优化品牌营销的新链接,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品牌合作。

不容忽视的是,快手首次举办的这一3C家电品类大规模销售活动,更直观地展示了直播电商对传统家电行业的影响。 众所周知,近年来,传统家电行业普遍下行,多依赖实体卖场。 但受疫情影响,今年第一季度国内家电市场不景气,各品牌产品销量和销售额下降严重。

此次格力的成功,极大地证明了传统家电行业的线上销售潜力,也让家电行业看到了快手的“流量金矿”和“营销蓝海”。 另外,在线直播还可以覆盖网络商店无法到达的消费者,无形中扩大了家电产品的用户角色。

通过各电商平台价格的比较,记者发现格力专场销售的产品价格最低。 以空调产品为例,格力金湾变频冷暖大单只一级能效柜挂机空调KFR-26GW奢华金配色款在其他电商平台仅为6999元/台,快播补贴到手价仅为3999元除了空调,冰箱、洗衣机、净化器、榨汁杯等各类型产品的补贴也非常大。 凭借详细的直播内容和快手平台的销售优势,商家可以真正让消费者受益,让消费者在享受高质量购物体验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实惠。

临近直播尾声,董明珠说:“瘟疫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思想。 我希望今天的直播不是结束,而是永远。” 可见,通过这次的首秀,她不仅挽回了嘀嗒被抛弃的面子,而且找到了自信。 同时,董明珠也可能已经看到了国内数万家格力线下经销商的新路。

董明珠直播带货视频回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