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骆歆余霜怎么了,LPL四大花旦集体反水?骆歆、余霜等沉迷永劫无间,LOL不香了?

2023-03-08 19:13 来源:网络

虽说LPL解说界的颜值女主持人人才辈出,但在小苍、Miss等渐渐淡出视野之后,至今仍活跃在LPL舞台上的,还有被网友称为LPL四大花旦的——骏、余霜、周淑怡、小钲

4人中,周淑怡和骏步中毒最大,这2人曾是LOL最强的亲友团,现在打了《永劫无间》,再次组成“歆矿舒服”CP,又撞到了水友们身上。 不过,周淑怡眼中的只有《永劫无间》,而骏步却忙着与苏菲、叶知秋等“后宫”轮番上阵《永劫无间》,这支乱七八糟的亲友团也惹怒了水友。

至于余霜,她和管泽元官宣分手后,在LPL连麦上,被水友扒窃,两人都沉迷于《永劫无间》,关于两人复合的传闻也传开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小钰更幸福了。 每天和男朋友Rookie一起泡在《永劫无间》里。 Rookie用《永劫无间》的ID叫“肉鸡123123”。 他第一次接触《永劫无间》,玩耍点菜,他的操作多次让她的小钰当场打破。 他说“人做饭中毒很大”,小钰多次带着哥哥吃鸡

看到很多LPL有名的女性做《永劫无间》的解说,不得不怀疑她们也会开始做《永劫无间》的解说。 这款游戏快节奏的对战每一款游戏都充满观赏性,目前官方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球比赛也备受期待。 趁着这股热度解说《永劫无间》,也是未来变革的好地方。

LPL四大花旦集体沉迷于《永劫无间》,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骆歆余霜怎么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