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哪个动物园最好玩,广东最具性价比的动物园:广州动物园

2023-03-08 19:27 来源:网络

广州动物园建于1958年,历史悠久。

照片上的大象比我还大,我三岁的时候坐长途巴士来省城玩看过它。 我孩子三岁就坐地铁来看的还是那个。

广州动物园可以说是广东性价比最高的动物园。 占地43公顷,面积虽不及某隆,但个人实感优于某隆。 主要如下。

1、情感因素:在记忆深处。 多年后再次玩耍,园内很多地方可能会感到斑驳,但能唤醒记忆中的情景。 那种拜访旧人的感觉。 有一次隆在我十几岁的时候也去过。 那时的感觉是鸟语花香,是一个有很多动物的大森林公园。 这么多年以后,是人长大了,还是参照物变小了,还是他变了,无法唤醒曾经的记忆。 反而模糊了过去的印象,个人觉得像个游乐园

2、价格因素:广州动物园票价20,但包括几乎所有类型的动物。 一般人认知的物种可以在这里找到。 没有多少动物比他高。 比他便宜的不是订单。

但是,最近传言说广州动物园要搬迁。 如果真的能这样的话确实很遗憾,但对于令人怀念的广东来说,这是几代人儿时记忆的传承,搬迁后可能会更新。 新朋友可能更能享受,但人情味需要时间沉淀。

广州哪个动物园最好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