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动物园_成都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2023-06-01 11:07 来源:网络

位于成都市北郊,距市区5公里,占地约360亩。园内动物按进化顺序排列,低等的的龟类,两栖类,爬行类,高等的灵长类,应有具有。共有动物3000余头(只),其中四川兽类180余种,鸟类570多种、国内外珍稀动物200多种。最引人注目的是四川特有的大熊猫,设有大熊猫馆,常年有10余只大熊猫在此展出。动物园的人工繁殖大熊猫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成国内外关注焦点。


成都动物园门票是多少


成都动物园门票价格:一票制:16元/人/票。
门票优惠政策:1、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限散客),1.2米以上的儿童全票。
2、执老年优待证的,本人凭证免费入园;执离休证的,本人及一名陪伴凭证免费入园。
3、现役军人本人凭士兵证、军官证免费入园。
4、残疾人士凭残疾证免费入园。
5、野生动物保护组织会员,本人凭会员证享受门票5折优惠。
6、团体票:执单位证明且30人以上可享受8折优惠;幼儿园执单位证明且20人以上可享受5折优惠。
7、学生证无优惠政策。
成都动物园位于成都市北郊,距市区5公里,占地约360亩。园内动物按进化顺序排列,低等的龟类、两栖类、爬行类,高等的灵长类,共有动物3000余只,其中四川兽类180余种,鸟类570多种,国内外珍稀动物200多种。最引人注目的是四川特有的大熊猫,常年有10余只大熊猫在此展出。动物园人工繁殖大熊猫的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

请问去一个地方的话到成都动物园好还是大熊猫基地好?


肯定是去大熊猫基地。

在哪里不能去动物园呢,成都动物园虽然也有几只熊猫,但数量远远少于大熊猫基地。动物园虽然动物种类更多一些,但毕竟每一种只能看到孤独的几只,不像大熊猫那样成群。大熊猫的幼体、亚成体、成体都可以看到。7-8月间还能看到刚出生的小熊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