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小说朝风青葵,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 男一女一be 男二女二he

2023-03-08 20:01 来源:网络

修仙版《上错花轿嫁对郎》,即《星落凝成糖》没有全员走he路。 女人离开光夜昙就像寄养家庭的孩子,恋爱前后会觉得恶心。 原作者亲生女儿的离光葵,得到了飞一般的衬托。 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为什么对光夜昙不亲切?关注十目影娱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男一少典有琴与女一离光夜昙be,死有悲情,男二嘲杰风与女二离光青葵he,具体可参见魔族储君与他的小娇妻剧本。 不用说小说名字里的糖是谁承包的。 根据原著的一贯模式,女一是虐待用的,女二是抬举用的。

最后一章,少典有琴牺牲了自己,修复了盘古斧,从光之夜昙不知。 拿起盘古斧,拯救了四界无忧无虑的任务,交给了嘲杰。 灭绝危机过去后,魔族花式夸耀自己的谁,比粉丝更让粉丝追星。 《嘲鸟》荣升为魔族第一继承人,死于全民偶像控制。 远离光青葵和荣扬。

从光夜昙那里参加了早安少女组的仪式,听了八卦之后终于恍然大悟。 少典有琴已经掉下去了。 根据小说的设定,主角团的成员都有自己的生命之星。 少典有琴接过便当,命星还挂在天上,是因为星星离地球很远,其光线到达人类有时间差,观星者眼中的星星其实是过去的星星。 少典有琴之星带有buff,千年陨石坠落。 从光夜昙开始心碎,能怪听力太好吗?

多年前发生大火的《上错花轿嫁对郎》除了小人以外,几乎都是he。 《星落凝成糖》年的双胞胎姐妹、离光青葵、离光夜昙弄错了花轿和喜欢的人结婚了。 一直被百姓视为不详的离光夜昙,并没有因为少典有琴而守护云层,最后只是增加了悲伤。 有人希望电视剧的结局不要太虐待吗?

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请尽快访问关注十目影娱

喜欢文章点赞、评论、收藏、转发哦~

星落凝成糖小说朝风青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