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kea宜家家居实体店,内地各省市宜家家居城市门店数量

2023-03-08 20:31 来源:网络

宜家作为世界家居界的代表品牌,目前在内地开设了30多家门店。

宜家家居

从店铺数量来看,宜家在上海配置最多,但今年7月上海杨浦店关门后,从5家店变成了4家店。 北京三家宜家排名第二,天津、广州和重庆两家店。

从省份数量来看,江苏是宜家门店数量最多的省份,在南京、南通、苏州、无锡及徐州分别开设5家门店,覆盖苏南至苏北。 从东北地区开业情况来看,东三省四个城市除长春、哈尔滨、沈阳、大连外,沈阳和大连的开业时间比天津、重庆等直辖市都要早。

宜家家居城店

同时,宜家创造性地开始了宜家的聚会。 大致相当于传统宜家商场加上商业综合体。 目前宜家聚集的城市有无锡、北京、武汉、福州、长沙、南宁和昆明。 比起传统的宜家家庭,荟的认知度更高,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宜家云集城市门店

长沙宜家

当然,宜家的家庭也不是很顺利。 今年4月关门的贵阳宜家两家宜家关门了。 当时,贵阳宜家开业才两年半,7月关门的上海杨浦店开业才一年半。

当然,在2022年度的最后20几天,还有一家宜家计划开业。 那是合肥宜家,计划本月中旬开业。

建设中的合肥宜家

一般来说,宜家在各个方面都备受诟病,但在小商品、休闲方面得到了很多顾客的好评。 你觉得宜家怎么样? [思考]

ikea宜家家居实体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