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怎么回事?宜家怎么回应躺尸现象的?

2019-08-22 18:12 来源:网络

  宜家在国内因提供外观精美、设计新潮的家居家具用品而出名,除此之外“消费者躺尸现象”也让宜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媒体报道,宜家每天都要接待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在挂着价格标签的床上和沙发上睡觉,甚至有的顾客不仅坐下去,还脱了鞋、盘上腿,仿佛在自家客厅般怡然自得。

  对于“躺尸”现象,8月22日宜家中国区总裁表示,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宜家休息,宜家希望打造一个人们和朋友聚会的地方,给消费者非常愉悦和换了的体验。

  针对“躺尸”行为,有人认为,宜家提供开放式的体验环境,就是鼓励顾客坐下来、躺一会儿,没必要大惊小怪。也有一些人认为,无论是何种体验方式,卖场毕竟是公共空间,要照顾大家的感受,不能太随心所欲。

  对此你怎么看?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关键字: 宜家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