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遇到黑粉怎么回击,粉丝变黑粉,面对黑粉郑爽是这样来回应的

2023-03-08 21:30 来源:网络

最近,娱乐圈的郑爽又火了! 炙手可热的人毕竟不是虚浮的人,虽然几个月来一直退役,但一出来就点燃了会场,成功引起了吃香瓜群众的注意。 退役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关注,郑爽猜测着到底在做什么。 总结起来,郑爽就有这样的命中技能! 其他女明星做不到!

但这次郑爽热卖的原因是什么呢?

原来是因为狗仔卓伟暴露郑爽抽烟。 这个消息一出,锅突然爆了! 心中的女神喜欢抽烟吗? 很难接受

在我们大部分粉丝心中,作为女明星,应该注意自身形象,传播正能量! 带个好头,抽烟代表着“坏人”的形象,不能接受郑爽发生的事!

其实反过来想,郑爽也是人,和我们大家一样,她作为公众人物压力更大! 但她只是抽烟不对,怎么辩解也没用。 这是她的错,但我们应该给郑爽一个机会! 虽说抽了烟,但把她封死不是也太无情了吗?

这个网友真别扭! 郑爽有没有表演,相信比我更多的人知道吧! 演技和私生活真的不应该一起落下! 郑爽最喜欢我们的粉丝是哪里? 豪爽耿直的女孩! 没错,就这样!

面对黑粉的理性,郑爽的心情也被广泛放置。 由此可见,郑爽也不需要太多我们的担心,她一定能熬过去!

遇到黑粉怎么回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