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预警怎样截图,你手机的预警功能开了吗?关键时刻能救命

2023-03-08 23:17 来源:网络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据多家媒体报道,地震发生前,四川、重庆的居民发出了自己手机里的地震警报。 重庆网友报警截图显示,“64秒后地震横波到达重庆市江北区,震中四川泸定,预警震级6.9级,震感较强。”

地震预警功能非常重要,在紧急情况下,提前一分钟的预警,为紧急疏散提供了宝贵的时间。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打开地震警报功能。 为了防患于未然,只用10秒钟,就教你如何打开地震警报功能!

包括各种各样的手机模型的打开方法。

(1)华为: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

(2)小米:手机管家家人关怀地震预警。

(3)荣耀:设置安全应急预警通知地震预警。

(4)OPPO/一加/真我:设定安全SOS紧急联络自然灾害警报地震警报。

(5)vivo/iQOO:天气App设置地震预警启用地震预警服务。

(6)苹果/三星/其他手机:搜索“地震预警”关键词,自行下载相关App。

来源:平安北京

华为手机地震预警怎样截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