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管泽元和余霜向骆歆道歉,余霜以管泽元“家属”身份致歉粉丝?解说记得和管泽元闹崩了?

2023-03-08 23:34 来源:网络

因1月2日的余霜,作为管泽元的“家人”道歉。 我知道这个时候不管发什么微博都会被喷,但是今天我很高兴认识管泽元。 他很冲动,但在我眼里,他为朋友两肋插刀。 为自己的好兄弟、好兄弟出头,有这样的男朋友我不后悔。 到现在最痛的是“泽元、毛哥和萝莉”。

而且,从余霜的话中,还记得现在,管泽元和这次发声的其他播音员的关系变得坚固了。 余霜说:“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后悔,我拿了这两样东西。 他可能在你心中一文不值。 现在可能会非常不好意思。 ”从这些话中可以明显看出,现在的解说是,我记得管泽元和长发的暴露让自己的立场变得不好意思,也记得因此,我对这样的关系感到厌烦,或者成为了陌生人。

现在,当事人骆和解说还记得相继正式申请辞职。 而管泽元也因为自己的“直言快”而失去了自己的兄弟,带去了两个解说。

管泽元和余霜向骆歆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