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PL解说记得,LPL官方解说记得、骆欣辞职 网友:管泽元长毛难辞其咎

2023-03-07 15:20 来源:网络

前几天,LPL解说了管泽元,长毛的微博要求LPL的女性解说骏欣像吊备胎一样吊着他们的亲友,还记得LPL的解说。

而且,我记得事件的当事人发表了自己的心情。 自己不是受害者,而是你的感受和我的愿望。

本应该这样结束的,但网络风波愈演愈烈,产生了各种各样的节奏。 结果,事件的两位当事人还记得,罗欣和陆续发出微博宣布辞去官方解说。

这种行为惹怒了大家,但我记得罗欣的好朋友一个接一个地说这样做是不理智的。 泽元进一步说,他对自己记得这样的行为非常生气,不通过大脑。

但是,说到底这件事的起因是泽元和长发。 毕竟是男女两人的私事。 公开把这些事情刺进微博,造成这样的结果,其实他们俩也有不小的责任。

更有阴谋论者说,这些都是泽元的阴谋,还记得和罗欣去过,解说是泽元的天下

那么,大家还记得吗? 你对罗欣辞职一事有什么看法? 关于LPL解说圈的混乱情况,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各位,请在下面留言。 喜欢的人请关注。 谢谢你。

LPL解说记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