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管泽元骆歆事件周,解说管泽元、记得微博送祝福,疑似还未忘记骆歆事件

2023-03-08 23:38 来源:网络

前几天,骆唛,记得的事件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闲话,管泽元和长毛在微博上公然撕毁了骆唛。 原因还是骆啸记得的感情问题,虽然骆啸辞去了LPL的解说员一职,但我记得曾活跃在比赛的解说台上。

我还记得LPL解说在微博上给粉丝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王老二在这里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只要每个人在自己奋斗的领域里悲鸣,突破自己,成为老大,狗就会变老变旺。”

你还记得自嘲老二吗? 你还记得已经放下那件事了吗? 其实没有。

第一条热评“自己毁了自己”

我记得在这个评论下回复网友,感情丶很兴奋。

“如果你是在说让哥哥打微博的人,那我要是这样做了,明天出门的话就会被车撞死。”

“我王继德不是好人,但我从来没有做过背叛自己兄弟的事,直到29岁。 选择不说并不意味着我承认我是那样的人。”

对于泽园拿出和他聊天的记录,他好像还很在意。 毕竟,我还记得那件事发生后,解说的弹幕。 我记得。 骆竦微博的评论是次子大军。 我记得确实在那次事件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无独有偶,管泽元也在当天中午更新了微博,增添了看起来很奇怪的祝福。

“我的祈祷划破了大家的狗年牛逼,但我还是说:“希望大家的狗年牛逼,万事如意,不要碰到狗年牛逼! ”。

原本是新年祝福,但因为往事味道变了。 两人希望能尽快摆脱这件事的影响,不为兄弟,也不需要坠入敌人,各自都安全

管泽元骆歆事件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