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盛赞姆巴佩决赛表现,梅西真实人品再次体现!姆巴佩落选最佳球员瞬间,被梅西举动打动

2023-03-08 23:46 来源:网络

在国际足联2022年度最佳荣誉颁奖仪式上,率领阿根廷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奖杯的梅西成为最大赢家,力压一同上榜的法国球星本泽马和姆巴佩,第七次被选为“世界足球老师”。 梅西这次夺冠名副其实,在获奖公布的那一刻,他又展现了自己真实的人品。

此次梅西获奖,他的左右分别是妻子安东内拉和大巴黎队友的姆巴佩。 你知道,姆巴佩和梅西一起在巴黎工作,但两人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无论是去年世界杯决赛的激烈争夺,还是在公共汽车上的哥哥之争,还是代表最高荣誉的最佳球员之争,两人的年龄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梅西总是比姆巴佩多一个地位。 这次姆总是失意者。

梅西获得世界杯冠军回到巴士上时,姆巴佩提前去了美国玩。 很多人知道这让梅西不服。 而姆巴佩和偶像C罗的性格恰恰相反,C罗不喜欢别人是绝对不会隐瞒的,但姆巴佩是有名的“假笑男孩”,很多人认为他有点诡诈。 但是,粉丝在各自的成长过程中都有竞争的经验,即使自己辛苦努力,但输给了竞争对手,谁的心里会舒服呢? 所以必须让选手能表达各自的不满!

我知道姆巴佩是自己的竞争对手,梅西在世界杯战胜他后,在最佳球员的奖项中扮演了总体战。 如果换了有个性的人,可能早就高兴了,会羞辱对方,但梅西没有这么做。 在接受表彰之前,梅西先和身边的姆巴佩握手,然后向妻子安东内拉打招呼。 姆巴佩也被老大哥温暖的行动感动,向梅西表示祝贺。 那一刻,梅西展现出了自己谦虚高尚的一面,非常令人敬佩,梅西无疑是德艺双馨的足坛大师!

梅西上台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经历了这么多奋斗,坚持了这么久,自己终于实现了梦想。 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 梅西奋斗的故事也感染了很多人。 以前,我们为了罗纳尔多爱上了足球。 从今以后,人们都说梅西才是历史上的第一球王。

梅西盛赞姆巴佩决赛表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