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年薪41万董秘自掏4亿买公司股份,最高328.3万,最低15万!江西A股上市公司董秘年薪揭晓

2023-03-09 10:13 来源:网络

随着江西省a股上市公司2019年年报披露的逐步完成,上市公司高管薪酬也揭开了面纱。 5月9日,记者从挖贝网相关渠道获悉,江西a股45家上市公司中已有41家董秘平均工资出炉。 41家a股上市公司董秘平均薪酬61.9万元。 记者注意到,a股3533人董秘平均薪酬为67.82万元,而江西董秘平均薪酬略低于a股董秘平均薪酬。

图:挖贝壳

记者注意到,江西上市公司薪酬最高者和最低者差距较大,收入最低的董秘和收入最高的董秘收入在20倍以上。 2019年江西a股上市公司董秘薪酬排行榜上,7名董秘薪酬为100万美元。 首位是诚志股份的董秘曹远刚,2019年薪酬为328.3万元。 金力永磁的鹿明、博雅生物范一沁排名第二、第三,薪酬分别为205.9万元、140.0万元。 排名第四、第五的董秘分别是天音控股集团孙海龙、江铃汽车的旺销,薪酬分别为129.2万元、119.0万元。 第六、第七名董秘分别是ST昌九的李季和辉煌的曾细华,薪酬分别为110.0万元、103.5万元。

收入最低的董秘是*ST节能的董郭静,薪酬仅为15.0万,与第一名诚志股份相差20多倍,其次是华伍股份的陈凤菊,薪酬为15.4万。 记者注意到,薪酬最多,在60万-70万之间,9人占22%。

江西a股上市公司董秘薪酬排行榜记者注意到,从行业来看,江西制造业董秘平均薪酬最高,为62.7万。 值得一提的是,制造业不仅是江西董秘薪酬最高的行业,也是拥有最多上市公司的行业。

【请轻松享受购买信息。 请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网

高质量内容的推荐

槐安路与西二环串音设计方案通过!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开重磅! 以开发区“烟台之夜”系列建设项目为网络直播基地首次市场成交|月南昌商品房环形涨价14.27%,红谷滩房价降幅22.09%

年薪41万董秘自掏4亿买公司股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