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推特广告收入下降50%,推特广告收入下降50%,马斯克感谢苹果和迪士尼不离不弃

2023-03-09 10:22 来源:网络

据ITHome(IT之家)周一报道,四个多月前通过亿美元高负债交易收购推特的亿万富翁科技大亨马斯克表示,他接手后,推特广告收入下降了最多%。

但马斯克表示,仍有几大广告主继续在推特上发布广告,周二在旧金山举行的年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和电信会议上特别提到并感谢迪士尼和苹果,称他们是推特最大的两个广告主

马斯克还描绘了推特财务状况的危机画面。 他表示,如果广告收入下降,需要支付更多债务,公司本来可能在四个月内破产。 马斯克说,这种情况需要“立即和激烈的行动”。

除了将Twitter员工人数从人减少到人以下外,该公司还将数据中心从三个减少到两个,从而降低了云计算支出。 总之,推特将年损失率(不包括亿美元的债务支付)从亿美元降低到约亿美元,实现了“推特史上最快的产品进化”。

马斯克说:“路上有颠簸,这是意料之中的。 现在我们有机会把推特发展得很棒。 ”他还说:“我不想给自己树立标志,但我们认为第二季度现金流有可能为正数。”

马斯克说,推特利用人们在这个平台上花费的时间,改变表达方式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他声称,每天推特都能吸引“地球上最聪明的人”0.3亿小时的注意力; 但目前,公司从这些时间里只能获得-6美分的广告收入。

马斯克表示,推特的目标是“无论多么不快”成为最及时、最准确的真实来源。 作为自称“言论自由绝对主义者”的——,他恢复了包括唐纳德特朗普——马斯克在内的很多因推特违反政策而被屏蔽的账号,重申他认为推特是保障言论自由的重要工具。 “如果我们没有坚实的言论自由基础,我们担心我们文明的未来。 ”他说。

他今天说,“媒体控制着叙事”,但在推特上,“公众可以控制叙事。 这是非常棒的”,并将社交网络描述为“市民记者”的论坛。

星期一,推特出现了大范围的技术故障,当用户单击第三方网站上的链接时出现了错误。 马斯克简单解释了这个障碍:“本来应该对%的推特用户群体进行了小改变,但对%的推特用户群体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

推特广告收入下降5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