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马斯克推特下战书要与单挑_韩国宣布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2022-03-15 13:35 来源:网络

据俄罗斯新闻报道,俄罗斯新闻社和其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当地时间14日使用英语。俄语和乌克兰语被推开,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喊道:我特此挑战弗拉基米尔·普京。单挑。赌注是乌克兰。

在这条推文下,马斯克还在艾特克里姆林宫的官方推特账号@KremlinRussia_E,用俄语问:你同意这场决斗吗?

马斯克推文截图

对此,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在即时通信软件Telegram回应称,“马斯克,我倒是建议你不要与普京争胜负。”他称,马斯克与普京是属于不同“重量级”的人物。

卡德罗夫认为,这个问题并不像通过柔道那样简单。你觉得这件事怎么样?你在挑战的红角是一个著名的商人和推特博主。普京是世界级的政治家、战略家和那些让西方和美国感到害怕的人。当弗拉基米尔·普京击中更弱的对手时,他看起来不像在做体育运动。卡德罗夫说。

卡德罗夫还建议马斯克去车臣共和国训练。

俄新社报道称,俄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经理罗戈津14日也在Telegram作出回应。他援引了俄著名作家普希金的童话诗《神父和他的长工巴尔达的故事》中的几句话,直译为:“你个小鬼,还很年轻。跟我斗你还很嫩,这只会是浪费时间。”

韩国宣布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夫胜灿15日表示,他已决定向乌克兰援助军事物资。据报道,这些材料不含杀伤性武器,具体运输方案仍在讨论中。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周四表示,俄罗斯已通过俄罗斯驻所在国大使馆向几个国家发出通知,他们将对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武器和派遣雇佣兵负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