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BC曝日本偶像教父喜多川丑闻,BBC纪录片曝日本偶像教父喜多川丑闻:长期公司旗下男生

2023-03-09 10:53 来源:网络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3月6日,英国媒体BBC预告纪录片《掠食者:日本流行音乐的秘密丑闻》,作为已故日本偶像教父,揭露了日本男艺人、管理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前社长喜多川的“黑暗秘密”。 喜多川在这几十年间,对该公司旗下的十几岁的男性反复进行性虐待、性剥削。

1999年,日本媒体《周刊文春》报道了喜多川的性侵犯丑闻,日本法院也裁定对喜多川的性侵犯指控成立。 但这些报道没能引起日本民众的关注,几乎所有的日媒都依赖杰尼斯事务所的强大影响力,决定对此置之不理。 在2019年喜多川去世之前,大多数日本人都把他视为英雄来哀悼。

BBC报道截图

喜多川被称为日本流行偶像文化的创始人,他创立的男艺人管理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发表了SMAP、岚、NEWS等众多人气高的偶像团体,日本国民偶像木村拓哉也是该公司的艺人。

喜多川先生于2019年去世,受到了日本全国的追悼。 杰尼斯事务所当时在东京巨蛋举行了喜多川的告别仪式,很多日本名人偶像前来吊唁,当时的安倍晋三首相也发来了吊唁电。 东京的一个年轻人这样评价喜多川。 “他是神”。

但是,这样一位日本国宝级的“偶像教父”,却被曝光惊爆丑闻——,他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强奸着杰尼斯公司的未成年男子。

喜多川去世时,日本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

在纪录片《掠食者:日本流行音乐的秘密丑闻》中,数名指控喜多川性侵犯和性骚扰的“受害者”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给Hayashi (化名)杰尼斯事务所送简历的时候才15岁,在选秀中第一次见到喜多川时,他对喜多川的第一印象是“善良体贴”。 但是这个美好的形象很快就消失了,试镜结束一周后,喜多川邀请Hayashi去他的住所。 很多男性在那里过夜,被称为“宿舍”。

“喜多川对我说‘洗个澡吧’。 他像我像人偶一样洗了全身。 ”Hayashi说,他当时很害怕,但喜多川当晚施加了性侵犯。

Hayashi表示,杰尼斯内部很多男性明显知道喜多川的行为,“他们对我说‘必须忍耐,否则不会成功’。 ”。 我周围没有辞职的人。 喜多川是这个大家庭中唯一的大人。 ”

图为纪录片《掠食者:日本流行音乐的秘密丑闻》

另一位杰尼斯艺人Ryu也表示喜多川进行过性骚扰,但被他拒绝了。

“我进卧室的时候,喜多川也跟进来了。 好像说了“我很忙,给你按摩”。 ”等词。 他从我的肩膀上,逐渐向下。 我觉得有点过分,说‘别再按了’。 他说:“对不起,对不起。 ”。 然后去了另一个房间。 ”

据悉,Ryu于2002年进入杰尼斯,担任了10年的伴舞。 遭到性骚扰时,ryu只有16岁,而喜多川当时只有70多岁。

但是,Ryu拒绝就此事谴责喜多川,说:“我不讨厌他。 我爱着他。 他是个很棒的人。 我欠他很多。 这件事对我来说不是大问题,所以现在可以微笑着谈论它。”

和Ryu一样,杰尼斯的另一位前艺人Ren也感谢喜多川。 即使知道喜多川的性侵犯。

Ren表示,这实际上是喜多川和有野心的年轻偶像之间的交易,“有传言说如果发生‘性侵犯’就会成功”。

当被问到是否要以成功作为交换来满足喜多川的性要求时,Ren回答说:“我的梦想是出名,所以我想我会接受。”

自称被喜多川性骚扰的Ryu图自BBC

1999年,日本媒体《周刊文春》的两位记者报道了喜多川的性侵犯丑闻,并采访了一名被喜多川性侵犯的十几岁男子。 该男子向记者介绍了10多名同样遭遇的男子,他们中有人遭到性侵犯时只有12岁。

以偶像为目标的男性们的证言非常具体,提到了喜多川强制发起的“对性的入侵行为”。 还有人说,性侵犯发生在自己家里。 父母睡在隔壁。 记者甚至可以根据他们的证言画出喜多川一个叫“宿舍”的地址的地图,几乎所有的性侵犯事件都发生在那里。

但是,这些爆炸性的证言和一系列的调查报道,都依赖于喜多川的“偶像帝国”,因此没能引起日本国民的注意。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 )报道,杰尼斯事务所所属艺人能为媒体吸引观众、读者,带来广告收入,如果媒体报道该公司的负面事件,会被杰尼斯事务所屏蔽。 因此,很多日本媒体选择了无视喜多川的恶劣行为。

喜多川性侵丑闻被报道后,杰尼斯事务所拒绝回应,一年后以诽谤罪起诉《周刊文春》。

这场诉讼进行了4年,日本东京高等法院最终裁定,《周刊文春》篇报道中对喜多川的10项指控中有9项是事实。 喜多川向未成年人提供酒和香烟并不是事实。

但是,日本媒体对这个判决结果保持沉默,喜多川没有被起诉,将接受刑事审判。 在喜多川于2019年以87岁的高龄去世之前,大多数日本人都把他视为英雄来哀悼。

杰尼斯接待处的喜多川的肖像画

“23年来,我一直对此感到绝望。 ”调查此事的记者之一中村龙太郎非常生气,他不能接受就这样被“抹杀”。

中村还表示,日本社会存在的偏见也掩盖了喜多川性侵犯丑闻。 “在日本,男人之间的恋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