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喜多川泷泽秀明是一对 泷泽秀明跟喜多川是什么关系

2023-03-10 11:15 来源:网络

  喜多川泷泽秀明是一对 泷泽秀明跟喜多川是什么关系?杰尼斯事务所目前艺人有SAMP中居正广、木村拓哉,长濑智,森,堂本光一,组合《岚》,山下智久,锦户亮,生田斗真,龟梨和也等等。

喜多川去世,日本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被曝将退位 泷泽秀明或成继承人图1

  杰尼斯事务所(日语:ジャニーズ事務所)是一家日本演艺经纪公司,以培育与经营男子偶像著称。

喜多川去世,日本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被曝将退位 泷泽秀明或成继承人图2

  主要管理人员:约翰尼·喜多川,泷泽秀明(董事兼总裁),玛丽·喜多川,藤岛茱莉景子,小杉理宇造。

喜多川去世,日本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被曝将退位 泷泽秀明或成继承人图3

喜多川去世,日本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被曝将退位 泷泽秀明或成继承人图4

  泷泽秀明出生于1982年。

  这是他幼年时的样子,一张胖嘟嘟的小脸,精致的五官,可爱中还带着几分帅气,十足的乖宝宝模样。

  可他幼年时的生活非常苦。

  父母在他小时候离了婚,他和哥哥姐姐跟着母亲生活,一家人的生活非常艰难。

  到了上学的年纪,妈妈根本拿不出钱来给他买铅笔、橡皮,他只能偷偷地从地上捡别人不要的铅笔头、烂橡皮来用。

  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一辈子没结婚,膝下无儿无女。

  在几百名练习生中,喜多川最喜欢的就是泷泽秀明。经常邀请他到自己家里做客,吃饭,苦口婆心教给他做人做事的道理,带着他出入各种重要的场合。

  泷泽秀明从小没有享受过父爱,他从喜多川身上感受到了从未感受过的父爱。

  因为这个原因,日本的媒体经常有传言说,喜多川要将泷泽秀明认为义子。

  有人罩着,泷泽秀明在娱乐圈一路走来顺风顺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